4.17.2012

Finding Nemo

從未去過Sydney. 我對Sydney的印象, 除了朋友口中說的消費指數高, 太繁忙, 就是Finding Nemo那套戲. 所以都想去看看.

 真的好多隻這些雀啊, 不斷對魚虎視眈眈.

Nancy(中間) 好嬌媚唷 哈哈哈
石榴農場後, 我們去了Sydney.

因為艱苦的農場工作, 接下來幾天都只想好好休息, 暫時無心識太多朋友, 就草草住了一間香港人Sharehouse, 租金不太貴, 就住了三天.
那裡都是以香港長期留學生為主. 生怕會把外語忘掉 lol 再次听得熟悉的廣東話太多, 但香港人的Sharehouse就是比台灣/中國人的有點不同...

香港朋友Wayne, 啊關, 台灣妹Nancy會待在那裡找工作.
而我跟G只會短暫逗留Sydney 四天.

頭三天, 來了個Sydney精華遊. 而且也是跟他們的最後幾天了.
去了好像必去必做的地方.

 1) Opera House
沒什麼特別, 建築物有點像香港的文化藝術館和太空館, 只是型狀不同吧.









2)Sydney Temporary Art Museum
Opera House後我們沿海邊走過去, 幸運地遇到在Melbourne時錯過的那個Spiderman, 必去了.

路途見到不少街頭藝人, 這個是意大利人, 總遇到跟日本有關的意大利人, 或跟意大利有關的日本人, 因為羅馬拼音(?)





















3) Fish market.
再跟G兩人分享了件小龍蝦
完W吃蠔所願. 自己也終於一嘗所謂的正生蠔. 生蠔跟上天然海水咸味的那種真正味道. 跟那些味似啖/嘔吐物的劣等生蠔比較. 我懷疑今次才是吃生蠔的第一次... 還吃了三文魚, 我吃Omega3功能, 終於吃出了Daddy和朋友口中的所謂可口. 我本身就不愛生冷食物, 所以話說得像學習報告...

4) 去了Wayne朋友家吃飯, G第一次的韓國燒烤.














5)Star 賭場 (必去for me!)

Yeah, 賭錢!! 其實開始不會賭, 一想到在澳洲慳半餐, 到亞洲就賺一日了. 但登記成為會員, 就得到AUD$20泥碼. 如何可以錯過! 而且還送一個Burger set :D

原來不只小Burger這麼少, 是個大餐! 又賺一日.

好, 就這樣我們短留Sydney了三日.



















就在離開澳洲前我們跟好朋友JJ見了, 下次要是幾年後吧.
見過JJ後, 我們正式跟Kwan, Wayne, Nancy再見.

由於第四天早班機, 第三晚決定一嘗訓機場! 體會一下我認識的Backpacker表表者經歷過的(哈哈哈無聊).
反正Sydney好像比較貴, 就當省下一晚租金.

其實一起睡在機場的人蠻多...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澳洲. 我十個月的旅程完結了.
原本打算會待上一整年, 旅行就是這樣難以預測... 我跟G去泰國啦, 展開我第四次泰國旅行. 而Grant, 是第一次去亞洲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