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1

Bye bye Queensland


四個月來與Brisbane難分難離, 說了再見又再見又再見, 回去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從Cairns回去, 從Toowoomba回來, 一個我經常說"回來"的地方, 好像我澳洲的家.
這次真的要走了, 離開一個地方前, 總想獨個兒重遊那些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享受重遊所呼吸的不同空氣, 回味那種一去不返的經歷, 會有丁點酸, (總是過份感性...)卻是我練成大器的過程...


最喜愛的gallery, 度日的Library, 拖手逛過的大街, 傷心時坐過的草地, 逄星期四必去的Victory, 與友人賣醉的路, 難忘的music kafe, 跟人夜遊的bottle shop, 像我家的hostel...
完了我賣走行李的心願

在Brisbane的時候一直hea著找工作, 悠閒花費玩樂, 突然閃電找到很多工作, 又閃電失業.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先幾天才因找到工作大開party, 過幾天全世界替我生氣, 窩心得我怎麼不好過來.
依計劃十一月找不到工作就是離開的時候.  然後閃電決定離開.

臨別前做了cookies給hostel的朋友, 放在廚房大半天, 回來時連碟子都不見了. lol
今次再不是在Queensland走來走去, 要去Victoria, 那個傳言充滿藝術, Band show和咖啡的城市---Melbourne.
不捨得卻是時候了. 如料在離開前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沒有車卻是難題, 於是上傳說中超好用的Gumtree網找有車的人(不管你找工作找伴侶找車賣買東西, 大家一致同意: "Gumtree.com 幫到你!"), 我大字刊登"你要工作? 我要車...", 幾小時內十幾廿個陌生人致電, 很快找到願意gimme a lift的人, 她與我跟hostel認識的英藉男人將成為我兩個月多的工作夥伴和柴可夫. 三人行工作和生活. 大概是前所未有的奇怪經驗... 應該有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