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Melbourne #1

那天離開Brisbane, 好感動, 朋友好重視跟我說再見的擁抱, 第一個好朋友NZ仔, 晨早五點弄醒我超認真坐下來深情對話; 另一群朋友呆呆的排成一隊, 離開時跟我逐個擁抱... 好感恩這短短的一個月多我得到了那麼多. 新朋友總能周處認識, 但快樂時刻總是無可比擬. :) 好高興好高興.

 就這樣, 我與Hostel認識的世界仔Grant, 離開了我們喜愛的Brisbane.


雖然我較喜歡獨來獨往, 但有時與友同行也有另一種好處... 正常一個老外Backpacker行李總可以很少, 男生就更少, 他少得只有10kg! 我今次行李約重50kg, 已經比在Cairns去Brisbane那次輕了20kg左右....
今次我不用再麻煩地逃過超重罰款, 我剛好可以把10kg的超重行李放去他那裡!

到達Melbourne, 我們得到朋友James和Vanessa很好的照顧, 省下住hostel的錢, 住在他們Melbourne的家. 他們家充滿音樂, 書和畫. 又多一間屋給我參考. 哈.
這五天我們在Melbourne城市略為逛了逛, 嘗試去買手機, 卻驚覺沒有中文有多煩...; 做了計劃了好幾個月的事, 寄曲奇(花了$60澳幣...); 還驚喜地適逄Tutankhamun的展覽!!

本人在臨走Brisbane時閃電賣了I-phone4給台灣朋友, 現在依靠友人家的wifi上網. 到了Yarck大概沒有網絡, 又未收到家人寄來的手機... 今暈真係自作孽喇...

星期日會跟從未見面的那Irish女生駕車去Melbourne附近的小鎮Yarck. 歸園田居在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